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2017新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2017-10-16 09:42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校医院于8月29日,9月5日至9月12日分别进行研究生和本科生入学体检工作。2017年度新生入学参检数2669人,其中,本科生2462人、研究生207人。新生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含心肺听诊)、血压、外科、视力检测、五官(含辨色力)、胸透、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等检查。尽管体检人数较多,但在各学院带队老师及军训教官的协助下,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体检场地清洁安静、规范有序。

 

为确保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有序、平稳、安全开展,院长亲自指导,制定体检流程、设置岗位分工等多项工作。校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持续八天不辞辛苦的坚守在体检现场,后续结果的整理、统计及汇总工作也是大家一同协作完成。

目前,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已圆满落下帷幕。健康体检对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起到了极其重要作用,同时让患传染病的同学隔离治疗,有效地防止了传染病在学生中流行。此次体检意在帮助新生检查身体机能状况,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正常的校园学习与生活环境。身体的健康是保证学业、生活能顺利进行的前提期待新生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尽快融入到东秦这个大家庭中来,丰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