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医院概况
 医院简介 
 
  医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概况>>医院简介
 
医 院 简 介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医院是学校直属部门,是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秦皇岛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院建筑面积约650平方米;设有内科、外科、妇科、预防保健科、理疗科、检验科、心电图室、超声室、抢救室、护士站、输液观察室、丙类传染病临时隔离区等部门;医院职工共22人,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2名、住院医师2名、助理医师1名、护师共5名、中级检验师2名、药剂师4名、收费员2名。我院拥有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细胞分析仪、尿液分析仪等检验设备;拥有日本光电心电图机、日本超声波仪、除颤器、供氧系统等抢救设施。校医院始终贯彻执行“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为我校教学,为师生身心健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负责监督学校人群的健康状况,开展卫生健康教育;负责学校常见病、多发病及传染病的防治,对影响学校人群健康的有害因素实施医务监督;负责新生入学健康体检,建立健全医疗档案,对各类健康检查资料进行统计分析,并根据存在问题及时采取有效防治措施;对因病不能坚持学习者,根据学籍管理规定提出休、退学处理意见;认真贯彻执行传染病法,做好学校传染病预防和管理工作;对学校环境卫生、饮食安全实施医务监督,并提供咨询和技术指导。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