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活动
2017-12-02 15:36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由校医院、团委、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多部门联合组织全校师生代表,开展了“艾滋病防控及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通过这次活动使师生进一步增强了防艾抗艾意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使防艾抗艾工作常态化、经常化。此次活动在人文楼728报告厅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成立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学生红丝带协会。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曹洪刚,团委书记何双雷,学生工作处处长史学军,校医院院长吴会金,资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郝爱民及150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何双雷对大学生红丝带协会的筹备与成立情况作总体介绍。曹洪刚为大学生红丝带协会授旗,并就防艾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启动仪式后,吴会金带来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及健康教育讲座,为同学们科普了艾滋病的诱发、流行、危害、检测与治疗等方面知识,介绍了世界及国家对预防艾滋病开展的宣传工作。

此次吴会金院长的讲座,使学生感觉到艾滋病就在我们身边,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防艾、抗艾意识;通过讲座使学生更清晰的了解到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同时增强了抗艾意识;通过讲座也增进了学生对艾滋病患者的爱心,减少歧视,大家共同努力抗艾,向“零艾滋”迈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