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17-12-14 15:53   审核人: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校医院党支部党成立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在3号公寓三楼3310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医院院长吴会金及校医院其余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根据校党委要求,在后勤与产业集团党总支的组织安排下,选举产生校医院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党支部书记。会上,以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与会党员认真按照《校医院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的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经选举产生了校医院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别为戴胜男、吴会金、刘影。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选举第一届党支部书记,吴会金同志当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