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开展核酸检测,保障校园安全
2021-09-01 10:45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长城,学校积极响应秦皇岛市防控工作要求,每周对在校学生及全体教职工(含外包外委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全力保障师生安全与健康。8月3日开始至8月30日已集中开展5次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学校防控办领导下,校医院联合各相关部门全程积极配合市三院医护人员的工作,为检测的开展提供了安全、信息及场地保障。从前期布置场地,到后期维护秩序,检测现场随处可见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身影。从他们坚毅的脸庞中,我们看到了全校上下战胜疫情保障校园安全决心和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