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1-08-28 09:47   审核人: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8点,校医院全体职工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校医院院长吴会金首先强调了新型病毒疫情下的校医院日常防控工作细节,包括预检分诊、各部门日常消毒、患者接待及转诊等工作的处置细节及注意事项,要求大家严防死守,杜绝一切传染病的院内感染。

之后,吴会金针对学生开学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她强调全院各部门工要分工合作,做好老生返校、新生报到、体检、全员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并要求大家再次熟悉各项工作流程,确保不出纰漏。

最后吴会金和刘震详细讲解了校医院2021秋季开学应急模拟演练的内容,并组织大家认真开展模拟演练工作,切实提高全院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吴会金强调: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我们全院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职责,大家要把疫情防控的职责牢记心中,全面做好2021秋季开学的各项医疗及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