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开展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线
2021-11-18 16:30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学校根据上级教育部门及卫生行政部门要求,学校师生和校内各类工作人员作为疫情防控重点人群,自2021年8月3日开始每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在学校防控办的指导下,校医院联合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及各归口部门全程积极组织并配合秦皇岛市第三医院医护人员的工作,为核酸检测的开展提供了安全化、信息化的场地保障。每次开展的全校规模核酸检测,旨在尽早排查新冠病毒感染人员,避免校园内聚集性疫情的发生,统筹推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长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