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之窗>>工作简报>>正文
“冰雪运动体验活动”医疗保健
2019-01-17 15:52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市委要求,因地制宜、有序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 大力传播冬奥文化,推广青少年冰雪运动,让更多青少年认识冰雪、学习冰雪、爱上冰雪、竞技冰雪, 加快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提高。2019年1月2日至1月16日,我校开展“冰雪运动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场地分散,参与人数多,共计两千余名持续时间长,校医院克服困难积极配合体育部做好此次活动的医疗保健任务,本次活动我院共提供了10余次保健服务,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