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之窗>>工作简报>>正文
校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会议
2020-05-07 10:18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开学后师生安全,更进一步落实和细化开学工作方案,5月6日,校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会议。吴会金院长先对总校的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以供大家学习借鉴。会议中,主要针对学生返校接站以及隔离安置问题进行分析与讨论,并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预案以应对可能遇到的各种突发事件。会同后勤管理处初步确定集中隔离观察区、校医院预检分检室、临时隔离室、入校体温复测点设置方案。最后,大家实地走访,设定学生就诊预检分诊路线,以确保与教师通道互不影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