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之窗>>工作简报>>正文
校医院对校内物业人员开展新冠病毒防疫消毒知识培训
2020-03-12 10:22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员工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认识,科学有效的预防、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提高我校复课开学防疫消毒工作质量,3月11日上午,我校医院陈乐对校内物业人员开展防疫消毒知识培训。现场要求所有人员佩戴口罩。陈乐围绕新冠病毒的基本知识、学校各场所的卫生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方法、手消毒和七步洗手法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此次培训更好的帮助大家提升对疫情防控知识的认识,还掌握了在日常消杀工作中的消毒技能,促进大家积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