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之窗>>工作简报>>正文
校医院举办“正确穿、脱防护服”的专题培训
2020-03-10 10:58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医护人员的防护意识及自我防护的能力,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3月9号,校医院举办“正确穿、脱防护服”的专题培训。李丽医生先就洗手顺序,穿脱防护服及护目镜佩戴做了详细的讲解,重点介绍了隔离衣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注意事项!随后现场进行了防护服穿脱的展示。

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医务人员的职业安全防护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规范处置程序,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疫情,在现有条件下,能把疫情控制在最低限度,最大程度保护师生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也为校医院有效应对突发疫情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