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之窗>>工作简报>>正文
为北戴河培训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06-04 14:38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加强北戴河培训中心工作工作人员的防控意识及自我防护能力,积极应对春季学期复学复课学生隔离服务工作,6月3号,校医院全体人员赴北戴河培训中心,为中心工作人员现场理论讲座及实际操

作培训,由朱卓群护士为北戴河培训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正确穿、脱防护服”的演示及答疑,由李志勤主任医师围绕中心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逐一进行了专题讲座,包括个人防控常识;消毒方法、消毒剂使用配置及注意事项;手消毒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北戴河培训中心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促使大家在隔离服务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最大程度保护师生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更为学校顺利复学复课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