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专家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家介绍>>正文
副主任医师 吴会金
2016-10-20 10:30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个  人  简  介

 

 

  姓名:吴会金

  性别:女

  职称:副主任医师

  职务:院长

                                             

简介

1992年7月毕业于河北医学院医学系,毕业后一直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近24年,对心血管内科和肾内科的疑难杂症、常见病多发病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曾任天津铁路局秦皇岛铁路医院内科主任,被评为“北京铁路局天津铁路分局青年科技拔尖人才”及“十五建功立业”者。任河北省高等教育保健医学分会理事,发表国家级及省级论文12篇,先后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进修深造。  

擅长领域

 擅长心血管内科、肾内科疾病的诊治,尤其对高血压、冠心病、慢性肾衰尿毒症及其并发症的诊治有专长。

咨询电话:8058645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