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举行——校医院党支部及吴会金同志荣获表彰
2019-07-02 16:08   审核人:   (浏览次数)

7月1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在大学会馆一楼举行。后勤与产业党总支校医院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校医院吴会金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孙正林书记指出:希望各级基层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战斗堡垒,做学校党建工作的纵深抓手、促进学校发展的动力之源、团结凝聚广大师生的“主心骨”。并要求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助力东北大学双一流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校医院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紧紧围绕校党委扎实迈好每一步,按照孙正林书记提出的几点要求与希望,更加高标准严要求每一位党员踏实努力工作,紧跟学校发展步伐,适应社会改革要求,在医疗体制转变中有所作为,发扬党员干部在校医院日常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便捷、人性化的服务,认真踏实做好每件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