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
2019-07-19 15:11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题教育的意见》《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及学校党要求,2019年7月19日9:30,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吴会金同志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会的主题,讲授党的历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感悟初心使命。同时,党支部书记吴会金同志以感悟原生态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给支部党员讲了党课。会议中部署了支部下一步工作,通过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多种方式充分听取服务对象、基层师生党员对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工作、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