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珍爱生命、关爱健康”急救常识专题讲座
2019-10-22 15:27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医务人员牢记“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系列主题健康教育活动,普及急救常识与防病知识,提高师生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意识及能力。2019年10月22日校医院开展了“珍爱生命、关爱健康”急救常识宣教活动。聘请秦皇岛市骨科医院医务科科长兼急诊科主任郭丽菊做了专题讲座,郭主任结合急诊临床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述了心肺复苏抢救黄金时间、海姆立克手法、中毒,中暑,溺水,触电等急救相关知识以及运动损伤的预防与处理,现场进行了急救示范,旨在提高大家自救、互救能力,并提醒大家科学合理运动,减少不必要的关节损伤!

海姆立克手法急救演示

一直以来校医院坚持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自救互救能力,广泛普及专业健康知识,进一步推动“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系列主题健康教育活动落地生根真正行使医生职责与使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