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新血液、新能量的注入
2019-12-10 09:24   审核人: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上午九点,校医院党支部在3105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主持,全部党员到会。两位预备党员就预备期一年的各方面表现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入党的志愿与决心,并做了总结。组织委员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政治、工作与生活等各方面进行总结评价,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言,肯定了成绩提出了建议。党支部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希望新党员要继续保持良好风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掌握理论知识,以共产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两位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地改善,提升自我。最后全体与会党员投票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两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与团结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