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的倡议书---校医院党支部
2021-01-15 14:44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校医院全体党员: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及上级卫生部门各项工作部署,我们倡议校医院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支部凝聚党员,以党员带动群众,形成合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党员必须牢记使命,带领全院人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做到“坚持防控不放松、各项措施要落实、发热疑似早隔离、联防联控筑防线”。

校医院党支部倡议:

1.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打赢防控战,强化党员带头,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增强服务师生意识,强化作风建设。

2.支部书记发挥第一责任人作用。支部书记作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师生健康高于一切,层层落实责任分工。加强本部门人员管理,做好健康防护,不聚会不聚餐,严防疫情传入和扩散。

3.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岗位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值班值守,随叫随到。

4.发挥党员服务群众作用。校医院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主动作为、担当尽责,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想到细处。带头做好值班期间办公区域、使用的医疗设施、预检分诊等重点区域的擦拭消毒,消除医院内交叉感染隐患。

5.发挥党员正向引领作用。增强辨识疫情信息真伪能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采用线上形式向师生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疫情面前,让我们积极谨慎,科学应对,主动担当。坚信,众志成城,我们必能共克时艰。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校医院党支部

2021年1月1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