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红色五峰山之行
2021-05-30 16:20   审核人:   (浏览次数)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们进行了五峰山红色学习之旅。5月29日上午8:30分,大家伴着濛濛细雨出发了。在途中,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限时挑战三个环节,以各党支部为组,大家都带着胸有成竹的气势,你争我抢,高潮迭起。最终,校医院党支部、北戴河党支部和后勤党支部夺得前三名。

一路上,天气由阴转晴,雨后的五峰山焕然一新,犹如革命胜利之时,万丈光芒照耀着新中国的大地。所有党员在李大钊塑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使大家再次坚定理想信念,继续追随共产主义崇高信仰。

通过五峰山讲解员的讲述,大家进一步深刻了解到:李大钊一生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崇高使命感和不懈奋斗精神,他是中国共产党最重要的创始人和革命家之一。他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是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他是以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先驱,是他用紧跟历史发展和时代进步潮流不断探索的精神,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带领了一代又一代的革命者为我们的共产主义事业前仆后继。

随后,在李大钊活动旧址小礼堂,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蔡禹龙副教授为大家生动讲述了“土地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民心政治”,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党史党性的认识。今天的我们更要继续不忘初心,勇于拼搏,恪尽职守,不负韶华,为我们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续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