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2 11:45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郁氛围,按照上级通知精神,校医院党支部于7.1日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有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最后,后勤与产业党总支纪检委员、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吴会金进行点评并做了总结性发言,通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