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医院
   
 
  热点新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心肺复苏科普活动
2022-09-17 15:45   审核人:   (浏览次数)

为增强校园突发卫生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救互助能力,9月16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发区医院举办了“院前急救技能培训”主题党日活动,为100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并进行了现场操作。

本次培训由开发区医院曹护士长主讲,她分别对心肺复苏术的概念、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演示。

参加培训的老师按照培训内容分小组依次进行实践练习,每位老师都得到了医护人员的细致解答和手把手教学,直至能够正确操作。很多老师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希望今后继续组织类似活动以帮助大家提升应急技能,更好地服务于身边的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4-2015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校医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